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2020年11月20日 10:36  点击:[]


为更好地建设全国重点马院,提高我院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效果,经过学院动员、教研室讨论等阶段,2020年11月15日我院召开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宋俊成教授主持,论证会邀请院党委书记胡娅丽、院长汪勇、副书记彭法、副院长章凤红教授、社科处副处长胡安徽、各学科主任以及部分有博士学位的老师等参与了论证。

 

 

参与论证会的老师就每个论题的语言表述、内在逻辑、研究背景及研究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结合目前学术研究前沿,国内外相关研究成果,肯定老师们选题价值的同时,也针对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为大家下一步的选题修改,项目具体论证环节提供一定参考。

 

上一条: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韩卉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