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张亮老师受邀为黄平县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做民法典学习专题讲座

2020年09月30日 10:37  点击:[]


     2020928——29日,黄平县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来自黄平县各乡镇的51名人大代表及人大主席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

我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副教授张亮老师受邀为培训班做民法典的学习专题讲座


 


报告从“中国民法的历史沿革——民法典的意义和地位——民法典的含义和主要内容”三方面对我国新颁布的民法典进行解读,分析了民法典为什么能被命名为“法典”,同时对民法典的结构及创新、民法典的重要内容及新制度新规定进行了介绍。张亮运用了丰富的事例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使学员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对作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的民法典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上一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坚决抵制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贵州省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会在我校花溪校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