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集体论证会

2020年01月14日 15:24  点击:[]

2019年,我院国家社科基金立项6项。为进一步贯彻学院科研立院宗旨,更好地支撑全国重点马院建设,我院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经过前期选题推敲,学科组多次讨论论证等阶段,2020112日上午在田家炳11楼学院会议室召开集中论证会。论证会邀请社科评审专家雷厚礼、杨斌、李金和为学院教师项目论证出谋划策。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勇教授主持,院长欧阳恩良及学院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参加,学院几位在读博士研究生旁听学习。

 

 

 

我院今年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的老师带着自己的选题及论证,深入地和专家进行交流、请教。三位专家就老师们的选题方向、框架结构、内在逻辑、研究背景及课题创新等方面给老师们提出宝贵意见。专家结合目前学术研究前沿,国内外相关研究成果,肯定老师们课题价值的同时,也一针见血地指出项目的美中不足,并为大家下一步的修改完善指出方向。

 

 

 

学院汪勇书记和欧良恩良院长在论证过程中反复强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向来都是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们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全局筹划充分准备,多角度审视课题内容,整合学院各类资源全力冲刺。我院有着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平台,学院班子更是愿意为老师们做科研提供一切帮助,希望老师们在态度上重视、行动上高效、论证时缜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守得住寂寞必将收获得了繁华。

 

 

整个论证过程中,专家们耐心解答各类课题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老师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论证,大家心中豁然开朗。接下来将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不断打磨润色。虽然国家社科项目申报长路漫漫,但在学院上下的齐心努力下,我院科研将会更上一个台阶,助力全国重点马院的建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研室主任述职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