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我院取得学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拔河比赛第三名

2019年09月10日 16:54  点击:[]

庆祝第35个教师节,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激励全校教职工不忘初心,勇担时代重任。9月7日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2019年贵州师范大学教师节教职工拔河比赛。

 

比赛由9月7日预赛和9月10日决赛组成,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全体教师积极参加了预赛和决赛,经过全体老师的顽强拼搏,大家团结协作,相互鼓励,最后取得了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激励全体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我院李旭华老师参加首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高峰论坛”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硕博士研究生新生入学师生见面会和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