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李安峰、邓雄雁老师参加第十九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

2019年07月01日 09:08  点击:[]

201962527日,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主办,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山东大学等单位协办的“第十九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山东省烟台市举行。会议围绕人工智能、互联网+、智慧校园和教育信息化进行。本次会议规模较大,参与人员来自全国各地高校、职院、中小学老师,共1000多人。

  整个会议分为四个板块,包含综合、区域、高教、职教。其中,综合板块的重点讨论了人工智能与虚拟现实、信息素养与创新能力提升这两大主题;高教板块重点讨论了高等院校智慧校园建构与应用这个主题。与会专家分享了人工智能在语言教学中的运用、5G教育的未来、虚拟现实中沉浸式学习、智慧校园的大生态建设模式、互联网学习发展、教师信息素养提升机制等前沿论题。会议的内容全面、讨论深入、论题前沿,基本上展现了中国未来人工智能发展背景下信息化教育的趋势。

两位参会老师全程听取了学术报告、积极参与互动、讨论,了解了大数据和信息化教育基本框架及其未来发展趋势,表示本次会议受益匪浅,不虚此行,达到了参会目的。

 

 

上一条:我院宋俊成教授受邀给清镇市教育局部分中小学校党(总)支部成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讲座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