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7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

2019年06月26日 11:30  点击:[]

20196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14名硕士研究生顺利举行了学位论文的开题工作。此次开题分为两个场地同时进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在学院一楼会议室进行开题答辩,由欧阳恩良老师主持,李银兵、张荣军、高晓波、邓雄雁、李安峰和宋小红6位老师出席开题答辩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在学院三楼4307教室进行开题答辩,由章凤红老师主持,汪勇、权麟春、欧阳辉纯、余满晖和杨明东5位老师出席开题答辩会。2018级硕士研究生根据自身专业在相关专业的开题答辩场地进行旁听学习。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研究生开题答辩现场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开题答辩现场

此次学位论文的开题答辩严格履行研究生论文开题程序。首先由每位研究生围绕选题构思、基本框架、重点难点、进程安排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答辩老师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认真评审,逐一点评,从题目到大纲、参考文献等都做了悉心的指导,对开题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两个分会场学术气氛浓厚,严肃认真,积极讨论,为2017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开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研讨氛围。2018级硕士研究生在旁听学习之后,也纷纷表示对学位论文的学习和研究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未来将更加积极认真的投入到学位论文的选题和写作之中。

学生开题答辩现场汇报

会后,由欧阳恩良老师和章凤红老师分别对各自场地的开题答辩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对参与开题答辩的各位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2017级开题答辩的硕士研究生提出必须认真修改开题报告、认真撰写学位论文的要求,并希望他们按照答辩老师和自己导师的意见和建议对开题报告及后续的论文创作反复揣摩,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同时勉励在场的所有研究生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写出优秀的学位论文。

开题答辩结束后老师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硕士研究生参加“周末理论大讲堂”第九讲线上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