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科研成果展在学校70周年庆典活动中获评二等奖

2011年11月18日 14:12  点击:[]

我院科研成果展在学校70周年庆典活动中获二等奖

11月18日,由社会科学处主办的我校70周年庆典活动科研成果展评奖结果揭晓:历史与政治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等2个学院荣获一等奖,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等6个学院荣获二等奖,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材料与建筑学院、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等12个院、部、中心荣获三等奖,美术学院荣获最佳设计奖,求是学院荣获特别鼓励奖。谢晓尧副校长、蔡永生副校长、社科处谢廷秋处长、科技处李明秀副处长担任此次科研成果展评奖评委。



我院设计新颖、独特且内容丰富的科研成果展板图片


此次科研成果展旨在向校友和来宾展示我校科研成果和科研人员风采,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为我校70周年校庆献礼。在主办方的精心组织下,各参展单位积极参与,共24家单位参展(社科处、科技处展板不参与评奖)。此次科研成果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制作精美,在宝山校区和白云校区同时展出,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增添了校庆的喜庆氛围。

上一条:祝贺我院研究生徐莉经择优获准赴厦门大学对口交流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研究生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