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贵州省情》任课教师交流会

2011年02月28日 14:08  点击:[]

228晚上,全校《贵州省情》课任课教师交流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贵州省情》课任课教师参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交流会,党总支书记杨文武、副院长汪勇到会,办公室副主任鄢英、教学秘书李中静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副院长杨近平主持。

《贵州省情》学科主任冉胜刚详细介绍了本学期该课程的教学安排和相关规定,就该课程的教学工作量、教学内容设置等问题做了具体说明。

杨近平副院长从学院教学管理的角度,对交叉排课、教学常规要求等进行了解释。尤其强调,学院将加大对该课程教学管理的力度,通过不定期检查和深入课堂听课等方式,了解课程教学的情况,促进任课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杨文武书记对《贵州省情》课教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搞好这门课的教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强调,各位任课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该课程教学;加强对教材和课程的研究,结合学生实际,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做到积极探索、彰显个性、充满活力、富有特色。还强调学院下一步要加强对该课程的管理,狠抓教学质量。

在交流会上,任课教师对《贵州省情》课程的教学内容、授课方式以及课件制作等进行了经验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好的做法、思路和建议。

交流会图片(1) 交流会图片(2)

上一条:贵州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任课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