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检查“形势与政策”和“贵州省情”课程上课情况

2011年04月18日 14:07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检查“形势与政策”和“贵州省情”课程上课情况

417,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和院长带队,对当天下午宝山校区第七、八节课,“形势与政策”和“贵州省情”课程的上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参加检查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文武,院长欧阳恩良,副院长杨近平,办公室副主任鄢英,以及相关人员。

检查结果显示,绝大多数老师都按时上课,有教案或讲稿,有课件,学生到课情况总体上比较好。但是,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有3位老师没有上课,有2位老师请人代课。学院按有关规定,将违纪情况报学校教务处,由学校处理。

上一条:祝贺我院三位教师获得第四届“贵州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奖”(2010—2011学年度) 下一条:贵州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任课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