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培训 >> 培训活动 >> 正文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3年05月05日 14:33  点击:[]


2023年4月25日上午,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副院长朱蓉蓉等一行六人到我院开展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路世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法,工会主席陈晓娟以及教研室主任邓雄雁、陈曦、杨席宇、孙一峰等老师参加交流。

 

双方围绕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经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情况、思政课改革创新经验、本硕博人才培养一体化经验、马克思主义理论及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党建与业务“一融双高”举措、研修基地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经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在学科发展、基地建设、大中小一体化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责任编辑】一审(校):张铖;二审(校):刘晓鹏;三审(校):彭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赴息烽集中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沈阳建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慧欣一行来我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