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培训 >> 培训活动 >> 正文

中山市小学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联盟研修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2017年05月28日 20:49  点击:[]

中山市小学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联盟研修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2017521日,广东省中山市小学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联盟研修班在我院举行。中山市教体局德育科科长廖诚、中山市教师进修学院院长高科、我院党委书记杨文武、副院长彭法以及参与此次研修活动的54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彭法副院长主持开班仪式。

 杨文武书记向学员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研修基地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人文底蕴和学科竞争力,并对全体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学员们能够在多彩贵州的优越地理环境中开展研修活动,并在学习中取得进步。

学院邀请了贵州省政府参事、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吴祖平作了《争当“四有”“三者”好老师,做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的专题报告、北师大贵阳附小副校长赵国华作了《班级文化建设与精细化管理》的专题报告、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俊作了《唐诗——中国人的一张文化名片》的专题报告、贵州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何克作了《体悟周易,管理心理健康》的专题报告、贵阳南明区教师学习与资源中心副主任肖敏作了《基于人本主义的儿童教育观》的专题报告、贵阳市实验小学校长钟海燕作了《校园德育建设与生态课程建构》的专题报告、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初中室主任张宇敏作了《在研究中成长——小学教师如何搞科研》的专题报告、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章凤红作了《中华传统美德的创造性转换》的专题报告、贵阳南明区教育局教师学习与资源中心数学特级教师李贵萍《小学教师专业发展与能力提升》的专题报告。学院刘刚老师带队赴息烽集中营和遵义会议会址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研修活动为期七天,采取专题讲座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进一步增强了对小学班主任德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上一条:中山市小学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联盟研修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下一条:中山市小学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联盟研修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