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培训 >> 培训活动 >> 正文

黑龙江高校思政课教师培训和研修基地老师来我院交流

2017年04月10日 08:42  点击:[]

46日下午,黑龙江高校思政课教师培训和研修基地苏泽宇主任一行2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考察、学习。我院院长(基地主任)欧阳恩良、书记杨文武、副院长汪勇、副院长彭法、基地副主任陈晓娟、办公室主任鄢英参加了座谈和讨论。

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基地的情况,并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做法和经验、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和方法创新上的主要做法、思政课教师培训工作上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双方经过洽谈,达成了今年暑期在贵州对黑龙江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开展社会实践研修的合作协议。通过本次交流,在两所基地之间增进了相互了解,加强了交流,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取得了广泛共识。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希望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上一条:中山市小学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联盟研修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基地工作人员赴茅台等地进行社会实践暨考察培训路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