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剪影 >> 正文

学院师生参加2018年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

2018年11月12日 18:03  点击:[]

117日上午,我校2018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花溪校区二号运动场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汪勇书记、彭法副院长、工会主席陈晓娟带领全体师生组成了一支精神饱满,充满活力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坚定而自信的通过大会主席台。

说明: 849499815614210820

今年的学校体育文化艺术节以“丰富校园文化,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推动阳光体育活动进一步蓬勃发展,倡导健康、阳光、青春、奋进的人生理念”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院的老师积极参加了教师类集体和单人的各类项目,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被贵州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授予“道德风尚奖”,希望学院师生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强身健体新理念,落实“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宗旨,加强平时体育锻炼,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说明: 670833542774280127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冉胜刚老师为贵阳供销社2018年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培训班的学员做讲座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2018年教职工文艺展演中表现突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