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剪影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集体学习制度

2016年04月05日 11:10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集体学习制度

为提高教师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确保教师正确的政治方向,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精神保持一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制定了集体学习制度。每次全院教师大会上,由党委宣传委员和“形势与政策”学科主任领学党和国家的最新方针政策、主要领导人的讲话等。

制度自20162月实施以来,围绕着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最新讲话,领学教师事先做了认真和充分准备,制成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PPT,并结合自己的理解和权威人士的解读,深入浅出地为全体教师进行集中讲解。至今学院已经集体学了三次,主要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及其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最近系列讲话精神等重要时政内容。

学院坚持集体学习的做法,既有利于教师们对目前国家大政方针的把握和理解,又提高了他们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保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坚定的政治方向、良好的政治素质。学院在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好集体学习制度,不断增加学习内容和完善学习方式,把这种好的做法传承下去。

上一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