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5月31日 09:30 赵敏凯 点击:[]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防范安全事故能力,5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法主持会议,全体研究生参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5.30学生安全会议照片\IMG_1177.JPG

会上,彭法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彭书记要求同学们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宿舍消防安全、大功率电器使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等相关问题,特别要注意毕业生在外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彭书记还分析了目前我院安全教育工作现状及面临的任务和挑战,希望各位学生认清安全的重要性,努力结合自身及周边同学的实际情况,告诫同学们站稳立场,不随便传播不良言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363293748\QQ\WinTemp\RichOle\ZEA9R`8FYUM}I4NSOK~}R84.png

上一条:宗教事务条例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