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2018年03月16日 14:56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3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11楼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学校教务处黄平惠副处长和学报编辑部编务办公室肖波主任到会作测评说明和指导。学院院长欧阳恩良、副院长汪勇、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彭法、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欧阳恩良院长主持。

说明: IMG_20180316_154719

首先,由欧阳恩良同志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述职,他主要从党务、教学、研究生管理、科研、学科建设、基地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总结了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2018年主要工作思路。

其次,学院领导班子的三位成员分别进行述职。他们主要从个人思想政治学习、履行岗位职责、完成的主要工作、廉洁自律等情况做了述职报告,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最后,学院与会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汪勇教授受邀给南明区地税局党员领导干部作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的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