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年12月21日 15:36  点击:[]

 

201812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国彪主持。

QQ图片20181222210029

张国彪同志首先对《条例》进行整体解读,他将《条例》分为三个部分:总则、分则和附则。并对其中与高校基层党支部相关内容做重点阐述。

QQ图片20181222210034

解读完毕,张国彪同志指出,之前已经将《条例》发给大家,让大家自学,前几天在参加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时聆听了校党委组织部何小明副部长关于《条例》的专题讲座,今天我也将学习的主要精神传达给大家,当然,仅仅一次会议是无法切实学会《条例》主要内容的,请大家回去后加强自学,将《条例》内容入脑入心。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马列经典诵读活动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