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召开纪念建党九十周特别活动之创教学、科研先进岗交流会

2011年07月05日 09:39  点击:[]

2011年7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特别活动”和“创教学、科研先进岗交流会”在龙洞堡碧翠湖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全院教职员工37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文武主持。

参会教师首先集中收看纪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的实况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总结了我们党90年来领导中国人民夺取革命斗争、国家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伟大胜利的基本经验,是指引党和国家今后一段时间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动国家科学发展的重要文献,振奋人心,令人警醒。

会议日程第二项是开展创教学、科研先进岗交流会。会上,杨明东等4位老师分别代表各个学科党支部进行了重点发言,交流了开展“五先进一满意”活动的具体经验。之后,学院副院长汪勇代表院党总支做了发言,并指出今天的交流会让全体参会人员都很受启发,很受鼓舞,大家学到了很好的经验。

最后,杨文武进行总结。她指出,这个学期我院基层党组织按照党总支要求,全面开展了创先争优和五先进一满意活动。目前我们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们对活动的意义、内容和要求有较为全面的认识,各项活动也已经普遍开展起来,基层组织和党员创造了不少新的经验,活动开始取得成效,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作用得到相应的提高。今年11月我校将举行建校70周年校庆,这将是对学院创先争优与五先进一满意活动的一次重要检验。各支部、各岗位、各教工党员应借着这个发展的关键时期,积极发挥重要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传承贵州师范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秀传统,凝聚师生和校友的热爱之情、发展校院的赤诚之心,扩大校院的社会影响,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增添活力。

 

上一条:《旗帜》第一集:《开天辟地》 下一条:[视频]胡锦涛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发表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