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法为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2022年05月31日 14:07  点击:[]


202251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法为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由弱到强的历程与启示”的党课。

 

彭法以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为线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克服一次又一次困难,由弱到强的历程,并分析了这一时期中国共产党取得成功的历史启示。

 

结合相关史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彭法还就树立正确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问题与支部党员展开了充分讨论。

 

通过此次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了解,特别是对历史虚无主义的表现形式及实质有了清醒的认识,明白了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要意义。党支部党员任艳琼同志认为:“只有了解历史,才能开阔我们的视野。学习党史能够使我们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理解,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于佳琪同志认为:“面对历史虚无主义对我们党的历史的抹黑、攻击,新时代青年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予以抵制”。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赴息烽集中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中共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