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我院师生代表观看《邹碧华》影片

2018年03月29日 10:08  点击:[]

 

我院师生代表观看《邹碧华》影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时代英模人物的先进事迹。2018329日下午两点,我院院长欧阳恩良、副院长汪勇、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彭法及师生代表在学校礼堂共同观看影片——《邹碧华》。

 

说明: IMG_6044

 

这部以原上海市高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邹碧华生平真实事迹改编的电影,真实生动地描述了人民法官邹碧华的感人事迹。对邹碧华的理想追求、奉献精神和改革实践作了生动的艺术诠释,精心塑造了一位为司法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法治建设“燃灯者”的银幕形象。他勇当司法体制改革探路先锋,首创法院可视化管理机制,为司法体制改革作出了突出贡献。20141210日因公殉职,终年47岁。中央组织部追授邹碧华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中央宣传部追授其“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说明: IMG_6043

 

邹碧华,一位司法改革的设计者、践行者,他将自己短暂的一生都献给了司法系统。他是人民法官的优秀代表,对司法改革做出了突出贡献。他精湛的业务能力、敬业的工作态度和致力司法改革的进取担当为法官事业树立了一杆标尺。邹碧华同志以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无比热爱、对事业的无私奉献,为我们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说明: IMG_6045

 

观看完电影后,我院师生代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向邹碧华同志学习的活动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无愧于心,无愧于人!

 

 

 

 

 

 

上一条:我院赵莹莹老师参加贵州师范大学举办的“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并获三等奖 下一条:汪勇教授给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干部作学习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的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