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向优秀党员杨善洲同志学习的主题活动的通知

2014年03月18日 09:00  点击:[]

关于开展向优秀党员杨善洲同志学习的主题活动的通知

 

根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要求,经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开展向优秀党员杨善洲同志学习的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坚定理想信念,实践教书育人”

二、活动要求:“三学习、两实践、一提升”。“三学习”,即学习杨善洲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习杨善洲为民务实清廉的优秀品质,学习杨善洲干事创业的好党员形象。“两实践”,即广大教师投身教书育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伟大实践,全体共产党员履行为民务实的本职工作的伟大实践。“一提升”,即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提升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自觉性和本领。

三、活动形式:

    1、观看影片《杨善洲》(影片资料在学院网页“资源下载”,请自行下载观看);

2、学习讨论;

3、撰写心得体会。

四、参加人员:全院师生

    五、时间安排: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中进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0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开启“五个一”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撰写学习心得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