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增强使命意识

2013年12月23日 16:05  点击:[]

缅怀革命先烈 增强使命意识

——我院到息烽集中营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息烽集中营是红色革命基地,也是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息烽集中营纪念馆和息烽集中营旧址,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党员教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我党的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老师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聆听了革命烈士在集中营内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革命事迹。老一辈革命家在当年环境极其恶劣的情况下,没有被反动刑具吓倒,他们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的生命与鲜血,谱写了一曲曲英勇壮丽的赞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烈士们的斗争事迹让老师们深受感动,大家在思想上都接受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立足教师岗位,增强使命感,进一步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工作,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和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党总支书记杨文武表示,今后还将组织老师们到更多的红色革命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增进大家对党的光辉历程的了解,增强党性锻炼,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党员的深刻含义。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息烽集中营合影

上一条: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撰写学习心得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贵州省高校基层党建优质主题实践活动评比中荣获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