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新生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活动

2012年10月26日 15:16  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相关文件精神,对新生加强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帮助其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2年10月12日下午两点半与2012年10月17日晚七点半组织开展了两次学习党的知识的活动,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全体党员及研一的新生均参与此活动。

     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学习以“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教材为基本内容,学习党的性质、党员条件、党员的权利及义务等基本知识。与此同时,还向新生通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组织机构及党员队伍现状、党建工作,尤其对“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这两次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活动,使新生受到了一次比较系统的党的基础知识的教育,广大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党员的条件、党员发展工作的程序和奋斗目标。
    新生同学通过学习,政治热情高涨,踊跃交流,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的愿望迫切,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整个学习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实效。

 

                            (参与活动的研一新生)

 

                                                  (新生与党员交流)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贵州省高校基层党建优质主题实践活动评比中荣获优秀奖 下一条:祝贺我院朱彦瑾、陈晓娟老师在贵州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竞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