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创建先进组织,争当时代先锋——我院师生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荣获表彰

2012年09月03日 09:20  点击:[]

创建先进组织,争当时代先锋

——我院师生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荣获表彰

自学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根据上级有关创先争优活动文件和会议精神,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五先进一满意”争创要求,立足岗位,奋勇当先,在教学、科研、学习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也因此受到了省教育工委和学校的表彰。

其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学科党支部被评为贵州师范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彭法同志被评为贵州省高等学校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肖纯荣、彭法、卢勇、程文、秦月等五位同志被评为贵州师范大学创先争优活动优秀共产党员。李安峰同志的论文《高校基层党组织如何在创先争优中强化服务理念》被评为贵州师范大学创先争优活动优秀理论成果二等奖(一等奖空缺)。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师生以先进为榜样,求真务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奋斗,为学院、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祝贺我院朱彦瑾、陈晓娟老师在贵州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竞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