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委员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10月19日 17:11  点击:[]

2019年10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委员选举会议于田家炳教育书院11楼学院小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汪勇、副书记、副院长彭法、办公室谭文艳及全体博士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彭法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和党支部委员选举会议)

首先,彭法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的批复。汪勇强调了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成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新支部提出高要求和新希望。

其次,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所有正式党员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刘田、梁东连、户振亚和欧庭宇为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随后,又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田、梁东连和户振亚为支部委员。

最后,彭法总结会议,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按照标准化、规范化进行支部建设,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我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网上参观“伟大历史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下一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完成新支部成立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