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毛中特支部开展主题组织生活会

2015年04月27日 08:16  点击:[]

毛中特支部开展主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院党总支的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毛中特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并结合支部实际积极开展主题组织生活会,于328日前往安顺市平坝农场开展了主题为“农村党员干部对党的奋斗历史及其现阶段路线、方针、政策的认知”的主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参会党员自由交流,并走访考察农村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方针、政策的认知会上,还讨论了“怎样看待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宣传思想工作?”,张文富、牟蕾、秦琳、高晓波等博士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还畅谈了自己的感受。最后,支部书记程文对此次会议进行了评价与总结。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支部开展主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被命名为“五型”、“五化”基层党组织 师生被评为“五先”、“五优”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