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世界大变局下的近代中国思想”——第八届中国近代思想史国际学术研讨会通知(第二号)

2022年07月18日 21:58  点击:[]

“世界大变局下的近代中国思想”——第八届中国近代思想史国际学术研讨会通知(第二号)

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 2022-07-13 16:30 发表于北京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近代思想研究中心与贵州师范大学、贵州省史学会主办的“世界大变局下的近代中国思想——第八届中国近代思想史国际学术研讨会”,兹定于202281921日在贵州师范大学召开。根据目前的疫情,会议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敬盼学界同道莅会指导。我们将根据相关情形及时向参会学者报告后续安排。

 

第八届中国近代思想史国际学术研讨会组委会

2022713

说明: 图片

 

上一条:“世界大变局下的近代中国思想”——第八届中国近代思想史国际学术研讨会通知(第二号)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致天下英才的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