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徐圻哲学文化系列讲座即将开讲

2018年03月28日 15:41  点击:[]

徐圻哲学文化系列讲座即将开讲

 

小伙伴们有耳福啦!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党委书记、理事会理事长,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名誉主席,贵州省哲学学会会长,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博士生导师徐圻教授将从4月起,在宝山校区开设哲学文化系列讲座,每周一次。讲座题目包括:关于“文化自信”的解析——兼论历史唯物论的创造性转化;漫谈中西文化差异;文化雅俗谈;论文化的韧性;人生纵横谈;改革开放前的回顾与反思等超级有意思的话题。第一次讲座时间为412日(周四)晚7点,地点为田家炳书院11楼学术报告厅。小伙伴们届时要早点去占座哦。

徐圻教授简历:曾任贵州大学哲学系主任;贵州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贵州省文化厅厅长;贵州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贵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国务院和贵州省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贵州省首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贵州省首批“省管专家”,贵州省首批“核心专家”。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