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会议通知

2018年03月07日 14:53  点击:[]

“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学术研讨会

征文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同时也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运用新媒体新技术使工作活起来,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增强时代感和吸引力”重要讲话精神,由重庆邮电大学主办,《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杂志社、《思想理论教育》杂志社协办,重庆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联盟、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郑洁工作室承办的“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学术研讨会,拟于2018413日—15日在重庆邮电大学召开。欢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积极投稿,以文入会。

一、会议主题和主要议题

1.会议主题: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研究

2.主要议题:

1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研究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研究

3“互联网+”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创新研究

4新媒体新技术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融合机制研究

5)移动互联网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研究

6)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

二、参会方式

请有意参会者围绕主题撰写论文,于2018330日之前提交未发表过的参会论文(8000字左右)和参会回执(见附件)到会务组指定邮箱。201844日之前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入选论文作者发出正式与会邀请函。优秀论文择优给相关刊物推荐,会后拟出版论文集。

三、参会人员

特邀嘉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及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负责人、优秀论文入选作者。

四、会务费和时间地点

1.会务费: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由所在单位报销。

2. 会议时间: 2018413日报到,14日全天和15日上午会议,15日下午离会。

3. 会议地点:重邮宾馆(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400065

五、联系方式

黄  齐:18602373786,谢霄男:19923702383

郑兴刚:13340247289,郑  洁:023-62471021

会务邮箱:gongzs2017@163.com

六、论文规范格式

1.来稿统一以电子稿件形式,采用word 格式排版。文稿须有中文正文标题、作者单位和作者姓名、摘要、关键词。标题为黑体三号字居中;作者单位+作者姓名为楷体四号字居中;摘要和关键词为宋体四号字。

2.文稿须有作者简介,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现任职务职称、联系方式、邮箱等。

3.一律使用脚注。脚注为宋体五号字,每页重新编号;编号序号依次为:①,②,③,……。非引用原文者,注释前加“参见”字样。引用资料非引自原始出处者,注明“转引自”。

4.正文为宋体五号字,行间距为20磅,文中附图则以word 或其他可转换的文本形式。公历世纪、年代、年月日、时刻、图表序号均采用阿拉伯数字。

 

主办单位:

重庆邮电大学

 

协办单位: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杂志社

 

承办单位:

重庆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代章)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联盟

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郑洁工作室

2018130

 

附件:会议回执

(请在2018330日前回复到会务邮箱gongzs2017@163.com

 

 

“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学术研讨会

回 执

 

 

姓    名

 

性  别

 

所在单位

 

职务/职称

 

手    机

 

邮  箱

 

通讯地址

 

论文题目

 

论文摘要

(500字左右)

      

 

 

上一条:学术会议通知 下一条:学术研讨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