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统计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的通知

2011年12月05日 15:57  点击:[]

关于统计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的通知

2011-12-01 11:52 发送人:社会科学处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启动,由于2011年起已实施限额申报,也为了及时通知申报人申报,需先行统计申报选题。请各单位负责科研的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申报人认真填写选题表格(选题表格见本通知附件),于20111230日之前将本单位的申报选题统计表电子文档拷贝到我处项目与成果管理科,如未能及时上报影响到限额指标分配,责任自负。

本次选题仅限于哲学社会科学项目(单列学科除外,且不限额),相关的后续工作,待上级部门下发通知后,我处另行通知,请各学院、申报者关注我校网站主页公告栏、电子政务平台。

联系电话:6702252

特此通知

社会科学处

2011121

上一条:关于填报2011年度社科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贵师大学生参与领取白岩松师大讲座入场券投票活动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