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暑假学生工作部署暨安全教育会议

2022年07月06日 15:14  点击:[]



为加强暑假学生安全教育工作,7319点,我院2022年暑假学生工作部署暨安全教育会议在线上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副书记彭法、组织员章峰、院长汪勇、副院长宋俊成、章凤红、全体硕士、博士导师本硕博全体学生加会议,就暑期疫情防控,离校返相关事宜及假期安全工作做出部署,会议由副院长宋俊成主持。


会上,首先汪勇院长就学校文件的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认真落实学校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执行离校、留校规定;第二在放假期间要遵纪守法,注意出行、健康、防疫等安全;第三个人行程变化随时向指导教师报告行踪;第四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学习让假期更加充实。

其次,彭法书记对留校与离校学的疫情管理与日常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一方面留校同学要保持打卡常态化,有序的在留校范围流动,若要离校需按流程进行审批,办好离返校审批手续;另一方面离校的同学要树立安全意识与法治意识,离校断水断电,保证行程安全与人身安全;导师需要随时关注学生动态,同学们离开常住地需报备行程、配合学校摸排工作,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再次,宋俊成副院长学生培养角度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同学们要明确当前的学业任务,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好好学习;第二导师要明确培养方向,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与学生加强交流与沟通,同时假期要备好课。章凤红副院长对后备人才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最后,胡娅丽书记做了总结,提醒同学们要处理三个方面的关系:一要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二要处理好自律与他律的关系;三要处理好计划与行动的关系。

会议最后,师生互道假期愉快。

 

文图:戴彤

 

 

 

 

 

 

上一条:【光明日报】【光明网】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建构 下一条:【天眼新闻】贵州师范大学以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为契机推进高端智库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