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研究生求职技巧专题讲座

2022年05月31日 13:48  点击:[]


2022年5月26日晚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研究生求职技巧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广大同学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熟知求职程序,提升求职技能,提高求职的成功率。讲座由学院冉胜刚老师主讲,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冉胜刚老师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着重探讨了疫情常态化形势就业如何做到扬长避短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有忧患意识,早做打算;二是对自身情况要有充分认识,发挥优势,找准定位,积极适应

冉胜刚老师讲解了各类考试的特点、方式与技巧,重点了公务员、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贵阳教师招考、部分党校、军队文职、银行招考等笔试、面试技巧着重讲解面试过程中如何应对综合分析、人际关系、应急应变、计划组织、自我认知等方面应注意的细节。

 

最后,冉胜刚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能够敢于展示自己,做到思路清晰,表达准确,主动把握机会,最终让自己脱颖而出。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分析透彻,语言风趣。同学们纷纷表示,冉老师的讲座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同学们的求职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1级本科寝室长心理健康技能培训 下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法为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