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1级本科生开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2022年思政系列第二期主题班会

2022年05月26日 16:59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昂扬姿态喜迎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022516日,学院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生集体开展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2022年思政系列第二期主题班会。

以“青春致敬青春 喜迎建团百年 做最美劳动者”为主题,通过讲述最美劳动者的事迹和青年工匠的故事,引导同学们用勤劳和智慧创造更美好的明天,用不懈的奋斗精神致敬最美芳华。

“一滴水,一粒米”为主题,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讲话精神,倡导文明、健康、理性的生活方式,引领同学们自觉抵制奢侈浪费行为。

以“以爱之名,向阳绽放”为主题,主持人带领同学们通过分享自己的快乐及烦恼,科学释放负面情绪,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学生和生活中面临的挑战。

同学们表示,开展本系列主题班会,不仅进一步树立了劳动最光荣、节约最美丽的理念,还学到了诸多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的方法,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又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法为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学院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