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参加2021年全国重点马院党建标杆院系迎庆建党百年主题交流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2021年04月08日 15:20  点击:[]


3月21日,“对标争先迎百年,党建育人开新局”2021年全国重点马院党建标杆院系迎庆建党百年主题交流研讨会在南开大学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天津市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联盟、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

 

研讨会“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负责人以及南开大学基层党委代表进行了主题发言。

我院党委书记胡娅丽在会上作了题为“‘守正·创新’为党建赋能——贵州师范大学马院党建工作的思考与实践的主题发言。对学院党委把抓好党建作为治学办院的基本功,构筑“12345”铸魂铭责体系,探索“五抓五促”党建一体化机制,切实推动主体责任扛起来、基层组织强起来、保障体制硬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马院发展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研讨会聚焦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开展深入的交流研讨,对于强化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确保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指导地位,有着理论和实践意义。

 

上一条: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祭英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活动 下一条:汪勇院长参加厦门大学百年校庆理论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