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勇同志作“忆峥嵘岁月 担时代责任”的领学

2021年04月06日 16:44  点击:[]

 

2021年42日14:00,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花溪校区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暨首次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同志主持,学院院长、副书记汪勇同志作了“忆峥嵘岁月  担时代责任”的主题讲座。

汪勇同志作为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不仅聆听了中央宣传团成员到贵州作的专题讲座,同时也应邀为省内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讲座。汪勇同志以精心制作的PPT课件及丰富的内容为基础,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论述和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发展进程及辉煌成就、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坚持一些基本原则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并结合现实和自己的理解等予以深入全面的阐述。汪勇同志的讲座使学院的党员领导干部和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讲话内容及其重要意义等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及其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并增强了“四个自信”,同时还对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始终坚持人民的根本利益至上、勇于自我革命推进社会革命、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本本主义、要防右但更要反“左”等原则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汪勇同志还就学院各党支部、教研室、党员领导干部和老师如何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主动地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形式及内容并融入课堂等作了诸多介绍和说明。这也为作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领导干部和老师如何积极思考和更好地探索学习宣传党的辉煌历史,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等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这同时也是我院积极开展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的研究、宣传、阐释等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和体现。

 

讲座现场图一 

 

讲座现场图二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贵州求是教育共建党史教育研究中心 下一条:汪勇院长给中国国际投资(贵州)有限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作 “忆峥嵘岁月 担时代责任”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