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年11月09日 17:12  点击:[]

 

2020年11月5日晚18:30,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宝山校区文科楼三楼小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党支部委员领学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就其具体内容和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随后,各成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如:王健同志认为思政课教师要为自己“立德”,也要培养学生的道德,要时刻牢记为谁培养人,怎么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欧庭宇同志认为这篇文章意义重大,不但指明了思政课教师的关键作用,还指明了思政课未来发展的方法论原则,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一定要由思想认同到情感认同再转化为自觉的行动;秦锐同志认为这篇文章在全局上高屋建瓴,意味深长,我们要坚决以文件精神为指导,在学习中做足、做细、下够功夫,以优秀思政课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其他参会的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的理解和研究情况,就会议内容作了深入的交流,会场氛围格外热烈。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深悟透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学习,根据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秉承初心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思政课教师。(文:户振亚/图:小龙)

 

 

上一条:我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