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2020年09月24日 14:43  点击:[]

 

2020年9月15日,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教育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发展的最新成果,形成了科学系统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教育理论和实践发展的新境界。可以说,相关的论述总结了我们党领导教育工作的历史经验,是推动我国教育事业实现持续发展和完善的基本依据。

 

(学习现场)

大家表示,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必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其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其政治意义、理论意义。一定要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做好跟踪研究,要争取撰写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上一条:茅台学院马克思主义教学部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