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020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硕士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04月08日 15:10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窗体底端

2020年4月3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2020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线上会议。预答辩委员会由学院欧阳恩良院长、李红军教授、宋小红博士、李安峰博士、高晓波博士、胡安徽博士和牟蕾博士组成,李红军教授任预答辩委员会主持人。2020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硕士毕业生李彬彬、林群、闫晓蓉参加会议,2018、2019级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列席旁听,2018级硕士关琛负责记录。

窗体顶端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会分为自我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松弛有度。答辩委员会老师从论文的选题、论文撰写质量、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及答辩情况等方面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审。老师们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答辩问题。答辩委员会老师在对学生综合能力进行考核的同时,也给学生上了最后一节精彩的辅导课。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预答辩大会分为自我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预答辩大会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张弛有度。预答辩委员会专家老师们从论文的选题、论文撰写质量、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等方面对三位学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审。老师们本着对学生毕业负责的态度,将论文中暴露的大小问题一一指出,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完善建议。预答辩委员会的专家老师们在对三位学生综合能力进行考核的同时,也给会议现场的所有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学术写作指导课。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临近预答辩会议结束之际,李红军教授嘱咐三位学生再接再厉,按照老师们提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学位论文。最后,欧阳院长代表学位论文预答辩委员会就学生们的学位论文给出相关要求,并勉励全体研究生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求大家继续坚持求真务实的态度,勤阅读,广积累,多钻研,积极写作,善于创新,争取在学业上不断进步。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此次会议,不仅全面地检验了2020届硕士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学术能力,同时为下两届的研究生以后的科研学术及学位论文的写作提供了良好的指导。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2020届硕士研究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学位论文网络预答辩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战疫与研学”两手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