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于丹解读六中全会精神,谈文化大发展大繁荣——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2011年12月02日 14:12  点击:[]

于丹解读六中全会精神谈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1122日晚七点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学院会议室观看《于丹解读六中全会精神 谈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教育视频。

通过此次视频观看,同学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全面总结党领导文化建设的成就和经验,深刻分析文化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了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对于进一步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对于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观看视频的研究生受益匪浅,文化的大发展和大繁荣为更好地学习和进行科学研究提供了启发和空间, 深感责任重大,身体力行,为国家、民族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于丹做客人民网解读六中精神)

参与支部组织生活的党员与积极分子

上一条:俞思念畅谈当代社会科学的动向与趋势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毕节试验区改革发展与同心论坛”暨毕节地区统一战线服务科学发展“毕节模式”理论研究会2011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