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汪勇教授受邀到贵州边检总站作主题宣讲

2019年03月19日 21:10  点击:[]

学院汪勇教授受邀到贵州边检总站作主题宣讲

 

2019319日下午230学院党委书记汪勇教授贵州省边境检查总站的70党员领导干部作的十九大精神与党建工作法治化的主题宣讲。在两个小时的宣讲中,汪勇教授深入浅出地从党的十九大召开及其影响与重要成果等入手,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以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给党的各方面工作,尤其是党的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着,汪勇教授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面临的风险与困难和打虎拍蝇猎狐行动等惩贪反腐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指出党建工作是中国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再次,汪勇教授就党的十九大以来,习总书记的多次有关整党治党的讲话及其精神等作了阐释,同时还就古今中外反腐的经验与教训及历届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对党的建设的高度重视作了阐述。最后,汪勇教授还就党内法规两个五年规划的实施及其取得的成就逐一说明,阐述了党建工作的法治化顺应了我国从大国迈向强国和世界政治文明的发展大势。

汪勇教授两个小时的主题讲座,使在场聆听的党员领导干部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以来习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建工作的法治化水平有了更加详实的了解和认识,达到了预期的宣讲成效。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上一条:张异宾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牢记嘱托 立德树人——记章凤红教授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及学院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