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牢记嘱托 立德树人——记章凤红教授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及学院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9年03月19日 11:12  点击:[]

牢记嘱托  立德树人

——记章凤红教授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及学院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318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东大厅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与参会教师一一握手,我院全国教学名师章凤红教授作为贵州代表参加会议。会后,还参加教育部陈宝生部长主持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作了工作汇报。

章凤红给教育部长陈宝森汇报工作

章凤红教授向教育部陈宝生部长汇报工作

 

318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以微信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全体教师真切感受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思政课教师的亲切关怀,倍感温暖,倍受鼓舞,真切体会到肩上的责任重大。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倍加珍惜机会,不断努力,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教学能力,推进课程改革,努力按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等六个方面要求自己,站好岗、建好业,用心、用情、用智,上好思政课,使思政课成为学生真心喜欢,终身受益的课程。以责任担当、家国情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好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民族复兴做出贡献。

 

上一条:学院汪勇教授受邀到贵州边检总站作主题宣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