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法老师为研究生党支部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年05月19日 11:11  点击:[]

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法老师为研究生党支部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为指导学院研究生党员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201651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法老师在花溪校区学院会议室为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的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努力争当时代先锋”。

彭法老师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地位、作用及学习党章的基本要求。随后,他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当前全体党员提出的新要求。最后,彭法副书记殷切的希望各位党员要不断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觉悟,刻苦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力争成为时代的先锋。

上一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