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露红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

2018年06月11日 17:23  点击:[]

 

2018611上午,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露红书记一行7人前来我院交流、考察,学院院长欧阳恩良、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彭法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和讨论。

双方对各自学校、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张露红书记重点介绍了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年来打造的品牌活动——思政课微电影和微电影节的组织、摄制、宣传、经费投入等情况,欧阳恩良院长就学院已经开始启动的50集微电视纪录片《红军长征在贵州》的准备情况和未来愿景作了介绍。通过交流和讨论,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增进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彼此友谊,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取得了广泛共识。

 

上一条:宋小红博士应邀为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贵州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杜铷院长一行来学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