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杜铷院长一行来学院交流

2018年06月11日 17:20  点击:[]

        2018611上午,贵州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铷、副院长龚亮一行12人前来我院交流、学习,学院院长欧阳恩良、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彭法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和讨论。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Rar$DIa0.461\贵州商学院2.jpg

 应杜铷院长要求,欧阳恩良院长重点围绕如何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如何做好思政课展示活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欧阳恩良院长指出,上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不仅仅是组织好课堂教学的问题,而是一个涉及各个方面的系统工程。一是要具有思政课教师意识;二是要有科研意识;三是要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四是要有合理的知识结构。对于思政课展示活动,首要的问题是要分清楚公开展示与日常课堂教学的区别,关键是如何将课堂教学中的各个要素和各种形式有机适度地融入到15分钟的展示之中,重点是如何将展示内容讲准、讲全、讲透。双方还就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学习和交流,双方增进了相互了解。杜铷院长盛情邀请我院领导和教学名师、科研骨干前往贵州商学院讲学、指导,欧阳恩良院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Rar$DIa0.527\贵州商学院3.jpg

 

 

上一条: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露红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暑期研修活动(第一期)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