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纲要”教研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项目申报论证会

2018年01月03日 10:00  点击:[]

“纲要”教研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项目申报论证会

 

2017年12月29日下午3点,“纲要”教研室教师在宝山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教育部课题申报论证会。参加次论证会的有彭法副院长、有意申报项目的几位教师及教研室其他教师共6人。会上,申报项目的教师介绍了自己要申报项目的主要内容和遇到的问题,之后,大家围绕项目的选题,申报技巧规范、课题的具体内容等方面,讨论激烈,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论证会,以期进一步提高教师2018年国家和教育部课题的申报质量,推动学院科研水平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国家社科、教育部项目选题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2017年贵州教育改革发展研究重大招标课题《增强大学生道路自信的思想教育途径研究》开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