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求是学院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6年05月31日 10:37  点击:[]

我院与求是学院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530日下午,在白云校区求是学院会议室,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管理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学科主任、办公室主任与求是学院领导、教辅人员、学生进行了深度交流。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QQ图片20160531103719.jpg

座谈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听取求是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教辅人员、管理人员反馈意见。学生和老师们就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组织及教学档案的规范管理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殷切希望。第二阶段,双方领导、教师、管理人员就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商讨解决方案。通过交流、讨论,增进了相互了解,相互信任,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取得了广泛共识。

上一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来我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