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来我院交流

2016年05月27日 17:29  点击:[]

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来我院交流

527日上午,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段联合、樊小贤、张月华教授等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杨文武、副院长兼副书记彭法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和讨论。

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院部的情况,并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如何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如何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水平、如何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以及如何构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平台与教学平台建设、如何做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的教学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通过交流、讨论,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增进了相互了解,加强了交流,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取得了广泛共识。

 

上一条:我院与求是学院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李银兵教授成功举行院级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