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培训 >> 培训活动 >> 正文

石家庄学院思政课教师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7年06月26日 08:41  点击:[]

2017625日,石家庄学院思政课教师培训班在我院举行。石家庄学院校党委常委杨凤勇、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崔勇、院党总支书记张俊民;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恩良、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彭法以及石家庄学院思政课教师2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彭法主持开班仪式。

欧阳恩良院长首先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和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师社会实践研修基地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状况和教学科研情况,并对全体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了相关纪律要求。崔勇院长接着介绍了石家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科研上的成功经验和参加此次研修活动的重要意义;杨凤勇常委希望老师们能够在美丽贵州感受优越的生态环境和红色革命精神,并以此为契机,加强两校、两院的深度合作并力争取得丰硕的成果。

培训期间,贵州师范大学章凤红教授作了《互联网+课堂教学——微课教学实践与反思》、汪勇教授作了《习近平总书记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欧阳辉纯博士作了《王阳明的孝道观与当代道德建设》等三场学术讲座。

学员们还赴息烽集中营、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苟坝会议会址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赴修文参观中国阳明文化园,接受传统文化熏陶。

此次研修活动为期五天,采取专题讲座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训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进一步增强了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结合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特点以饱满姿态投入工作、学习中去。

 

 

上一条:河北工业大学、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六所高校思政课教师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河南省省管本科高校宣传部部长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