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邢台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彬教授一行来基地考察研修

2017年02月11日 16:44 汪勇 点击:[]

 

     2017211日上午,邢台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彬教授率邢台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黄艳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梁志卓、院长苏献启等一行26人来教育部研修基地(贵州师范大学)参加实践研修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杨文武、院长欧阳恩良等7人参与接待并作交流讨论。交流讨论会由杨文武书记主持。欧阳恩良、苏献启就各自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及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交流讨论会后,我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汪勇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意识形态工作思想》的报告。

    本次研修活动共7天,除交流讨论、主题报告外,还将赴遵义、息烽、土城、苟坝、修文阳明洞等地开展社会考察、现场体验等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双方交流

杨文武书记赠书

 

汪勇作报告

合影留念

 

上一条:基地联系方式变更提示 下一条:教育部2016年全国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社会实践研修活动(贵州组)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