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我院基地工作人员赴茅台等地进行社会实践暨考察培训路线

2016年05月31日 10:26  点击:[]

我院基地工作人员赴茅台等地进行社会实践

暨考察培训路线

    2016528日,在院长欧阳恩良,副院长彭法、汪勇以及基地办公室副主任陈晓娟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地工作人员冒雨赴红军三渡赤水纪念馆、苟坝会议会址开展社会实践并考察培训路线。此次活动旨在让基地工作人员亲身感受培训工作流程,不断提升基地培训质量,同时也借此对基地工作人员进行一次培训演练。

    学院基地工作人员认真考察了茅台中国酒文化城、红军三渡赤水纪念馆、苟坝会议会址等。在此过程中,陈晓娟老师详细介绍了基地培训工作的情况与要求。院长欧阳恩良强调基地培训要打造出我们的特色,副院长彭法提出基地培训工作的规范化等问题,副院长汪勇表示基地培训要注重提升前来参加培训老师的满意度。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学院基地工作人员更加清楚了培训工作的内容及流程,不断完善了培训工作的细节,为创新基地培训工作的方式方法提供了条件。考察活动达到了提升整个培训团队综合能力的目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教育部2016年全国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社会实践研修活动(贵州组)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祝贺我校获批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社会实践研修基地并启动2013年度社会研修活动

关闭